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对基层人大代表培训工作

更新时间:2015-12-14
      按照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安排,4月20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武一行深入基层对500多名三级人大代表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武从勤学习、勤调研、勤参政、勤监督、勤敬业五个方面,就人大代表如何提高代表素质和怎样发挥代表作用,作了专题辅导。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黑龙江省规范行政许可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市人大开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打下了基础。辅导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把理论学习与履职实践很好地结合起来,切实把知识和经验上的收获,转化为提高履职的动力,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达到学以致用、促进工作的目的,从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和谐五大连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武为代表作专题辅导

和平镇培训会场

兴隆乡培训会场

双泉镇培训会场

新发镇培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