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省人大第五期远程视频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

更新时间:2017-04-20
    4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共90人,参加了省人大第五期远程视频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并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工作交流。
    这次全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邀请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云奇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时鹏远就代表法和监督法进行专题辅导,五位人大代表作履职经验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秘书长于柏青主持学习班。

  通过培训和交流,我市人大代表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积极为民代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