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情系中秋 爱暖民心”人大代表之家中秋慰问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8

时至中秋佳节,建安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举办“情系中秋 爱暖民心”慰问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时期,不忘传统习俗,为贫困家庭传递代表的关怀,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浓情团圆节、爱驻我心间。


9月8日上午9时建安社区代表之家为迎接中秋佳节,召开中秋慰问活动工作会议,经研究讨论,各位代表捐资购买礼物,慰问困难家庭。

随后,建安社区代表之家走访了残疾人家庭张文俞、特困人员王士国等十户弱势群体家庭。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米面粮油、水果和大鲤鱼等节日慰问品,慰问团队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让弱势群众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的真切关怀。体现了人大代表解民忧、访民情的工作宗旨。

声声问候送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活动,让弱势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注与关爱,同时也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