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九届人大常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3

913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副主任徐业飞、邓勇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张琳丽同志辞去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并作相应决定;听取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杜海滨同志补选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并进行补选;听取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于彦卉同志辞职请求的议案》,并作相应决定。

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补选:杜海滨同志为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