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政府债务限额(草案)议案》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8-10-11

2018628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永利同志所作的《2017年市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与会人员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议案。


五政呈〔2018〕63号                        签发人:马 

 

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

提请审议2017年五大连池市政府

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

根据《预算法》和省政府有关规定,市政府需要将省政府下达给我市的政府债务限额报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为此,编制了《五大连池市政府债务限额(草案)》。此草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提请审议。

 

附件1: 2017年五大连池市政府债务限额(草案)

附件2: 2017年全省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表

 

 

                               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