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阳光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学习业务知识及看望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30

2022年330日下午,阳光社区开展“人大代表之家”业务学习及看望留守儿童活动,阳光社区代表之家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实施方案》《代表的权利和义务》。通过学习,人大代表对“进家”活动的意见更加理解深刻。各位代表表示,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真正成为人们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领路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阳光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成员看望了留守儿童王淼,为她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米、面、油。人大代表们和王淼亲切交谈,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